【焦點新聞】一名29歲男子涉「使用虛假文書」等罪被捕
【焦點新聞】一名29歲男子涉「使用虛假文書」等罪被捕

警方表示,一名29歲男子涉嫌以一名警員的個人資料偽造身份證,以及接受醫療服務後未有付款離去。警方追查事件後拘捕該名男子,檢獲20多張屬於其他市民的身份證副本,疑犯亦涉嫌過去多次虛報個人資料,以企圖隱藏自己身份。


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督察傅皓成表示,一名男子涉嫌於去年8月以一張偽造身份證,到尖沙咀一間診所登記,而該身份證的資料屬於一名現役警員。該名男子一直假冒警員的身份求診,期間亦有付款,直至上月12日該名男子再去求診,但治療後未有付款就離開。警方接報跟進案件,鎖定一名29歲男子,於周三(5日)以「使用虛假文書」及「不付款而離去」將其拘捕。


督察傅皓成指,被捕男子曾任救生員,懷疑他透過職務便利盜取他人個人資料,警方亦發現他多次虛報個人資料,包括去年6月以虛假地址於運輸署登記自己車輛,不排除男子企圖以他人身份作違法事情。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中國人
    中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定要重判不能放生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