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厚德邨半百單位住所門外牆壁被藍筆劃上符號
【焦點新聞】厚德邨半百單位住所門外牆壁被藍筆劃上符號

將軍澳厚德邨德澤樓近日有居民發現,住所門外牆壁被人劃上藍色符號,有區議員視察後發現,整棟大廈有50個單位被劃上類似記號,圖案包括直線或十字線條。居民擔憂是賊人「踩線」故意留下,伺機犯案。警方接獲住戶報案,正深入調查。

 

警方表示,周三(28日)11時許接獲厚德邨德澤樓住戶報案,指大廈內有多個單位的外牆及門被劃上標記,警方到場調查後,將事件列作雜項,並聯絡大廈管理處人員巡查是否有其他單位遭遇同一情況。

 

上周五(23日)馬鞍山恆安邨恆江樓一單位發生入屋劫案,女戶主遭賊人襲擊受傷。案中女戶主就表示,發現案發單位門外被人畫下「X」符號,懷疑單位是否已遭「踩線」。

 

圖片來源:社交網站專頁「將軍澳主場」圖片、政府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