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張建宗接受《金融時報》專訪:撤資離港公司會後悔
【焦點新聞】張建宗接受《金融時報》專訪:撤資離港公司會後悔

綜合報道,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日前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時表示,香港仍是低稅天堂,目前並非適合修改稅制的時機,並強調香港不會改變普通法的法制系統。


張建宗指,香港未來一段時間會維持低稅率,他呼籲外國投資者毋須對此擔心,並指香港在與粵港澳大灣區融合的幫助下,將擺脫經濟困境。他向《金融時報》表示,相信離開香港的人士及撤資公司會後悔,他們將來會重返香港。


另外,對於《金融時報》文章稱張建宗在訪問中提及北京「指示」港府集中處理房屋、土地、貧富懸殊等問題,特區政府發言人澄清,張建宗在訪問中,談及完善本港選舉制度及稅制事宜,發言人表示,在「一國兩制」原則下,與香港社會多個界別的福祉有關的議題,例如房屋、土地和貧富懸殊等,均在香港特區的高度自治範圍內;張建宗在訪問中並沒有說特區政府被中央「指示」要集中處理這些範疇,文章是錯誤引述張建宗的說法。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