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回應】美國務卿竟要求港府立即釋放違國安法47人 外交部如何反擊?
【嚴正回應】美國務卿竟要求港府立即釋放違國安法47人 外交部如何反擊?

47名攬炒派人士,因參與所謂民主派「35+初選」,被警方國安處檢控違反《港區國安法》「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於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香港執法機構依法辦事,卻遭到西方政客的無理攻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社交平台發帖,揚言要求港府釋放所有因港區國安法被起訴及拘留的泛民人士,又稱政治參與不應構成犯罪云云。


對此,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日在例行記者會上指出,中國是法治國家,香港是法治社會,任何人都不能凌駕於法律之上。他強調,香港警察依法拘捕並起訴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的顛覆國家政權罪的犯罪嫌疑人員,是正當的執法行動。汪文斌還表示,將堅定支持香港警方依法履職,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的安全和穩定。他敦促美方尊重事實,尊重法治,停止以任何方式干預香港事務,停止干涉中國內政。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8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waiwai
    waiwai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你老幾呀?話放我放,有病睇醫生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