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首無期】陳同佳仍未獲批台灣簽證 管浩鳴:發夢都無諗過
【自首無期】陳同佳仍未獲批台灣簽證 管浩鳴:發夢都無諗過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前年10月因洗黑錢案出獄後,至今近16個月仍未能赴台自首,目前由警方保護下入住安全屋。死者潘曉穎母親去年多次公開現身,要求陳同佳履行承諾。一直協助陳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今(16日)表示,十分明白死者潘曉穎媽媽的心情,已用盡一切方法希望陳能盡早回台自首,「但我真的發夢都冇諗過,是台灣不願意給同佳簽證!」


管浩鳴表示,十分明白潘母的心情,強調已用盡一切方法希望陳同佳能盡早回台自首,「可惜,暫時台灣還未向同佳發出簽證。」又指起初以為最困難是勸服陳同意回台自首,但真的「發夢都冇諗過」最難是台灣不願意給陳簽證。他又說,台灣律師已多次向有關窗口聯絡,並表示陳同佳願意回台自首或投案,但至今仍未有正面回應。


據了解,潘太在去年聖誕節前夕,曾向協助陳同佳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寄出一個粉紅色行李篋,款式與潘曉穎遇害被藏屍的類同,要求管浩鳴轉交陳同佳。管承認已經收到,亦已通知陳。至於在警方保護下住在安全屋至赴台為止,管回應指他無法回答。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