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朗普律師團指彈劾案只會令國家更分裂
【焦點新聞】特朗普律師團指彈劾案只會令國家更分裂

美國參議院就前總統特朗普第二次彈劾案的合憲性問題展開辯論。經過4小時的辯論,以56對44票得到通過彈劾特朗普聆訊符合憲法;公開辯論將於星期三舉行,雙方各自最多可以有16小時發表意見。


據報眾議院彈劾案管理人、民主黨眾議員拉斯金表示,對特朗普的指控是基於事實,並指特朗普的行為足以構成可被彈劾的罪行。


特朗普的律師團則稱,聆訊不但不能夠治療國家,反而只會令國家陷入更嚴重的分裂,又強調特朗普在其支持者衝擊國會當日的演講中,沒有提到或鼓吹叛亂、暴動、犯罪行為或任何暴力行為,他不應因為發表政治言論遭到懲罰。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