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一名外籍男子涉嫌駕駛電動滑板車被捕
【焦點新聞】一名外籍男子涉嫌駕駛電動滑板車被捕

日前網上流傳多張相片,一名男子懷疑駕駛電動滑板車在將軍澳隧道內行駛。警方表示,經主動調查後,周一(8日)晚上於觀塘拘捕涉案的30歲外籍男子,他涉嫌「駕駛時沒有有效駕駛執照」、「駕駛未有登記及未領牌車輛」及「駕駛時沒有第三者風險保險」,現獲准保釋候查。

 

將軍澳隧道營辦商回應指,周一(8日)下午發現有一名男子駕電動滑板車進入往觀塘方向隧道,隧道職員隨後在隧道出口將他截停。職員紀錄其個人資料後,已安排專車將他送回將軍澳,但保留追究權利。

 

運輸署表示,所有電動單車及電動滑板車均屬電單車,必須按《道路交通條例》(第374章)規定登記及領牌才可於道路上行駛。初犯者可被判罰款最高5,000元及入獄3個月。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