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林鄭月娥28日深夜到北角東發大廈視察
【焦點新聞】林鄭月娥28日深夜到北角東發大廈視察

政府再次在無預告下,將北角東發大廈A、B、C及D座,列為受限區域。行政長官林鄭月娥28日深夜去到現場視察。


受限區域內的居民當晚陸續到臨時採樣站接受檢測,按照要求,居民須在星期五凌晨2時前接受檢測。由於事前無預告,東發大廈附件有正在營業的餐廳受到影響,部分客人取消外賣訂單,有人則只能留在餐廳內打掃和清潔,打發時間。


另外,也有東發大廈居民表示,一早預料會封區,已買入一星期的糧食,並支持當局行動,認為有助找出確診者。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