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許正宇指大灣區發展前景亮麗 金融業機會無限
【焦點新聞】許正宇指大灣區發展前景亮麗 金融業機會無限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發表網誌,表示本港疫情下金融市場仍然生氣蓬勃,早前有關資金大規模撤離香港的說法,但是在港匯不斷觸及強方兌換保證,以及資金持續流入到銀行體系,以致結餘大增至超過4,500億元下,有關說法已不攻自破。


許正宇又指,近期本港證券市場日均成交額達1200多億元,比去年同期增長39%,同時有更多中概股回歸香港上市,相信香港資本市場亦將迎來「人類史上最大規模集資」。不過,他亦認為金融服務界目前面對困難,由於「零佣金」及網上證券買賣成新趨勢,或令傳統經紀業務的發展空間有所縮窄。


他強調,對香港金融市場的發展充滿信心,融資能力會持續提升,產品也將更多元化。展望將來在中央政府支持下,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前景亮麗,金融業作為其中的重點會是機會無限。


圖片來源: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