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李克強總理主持召開視頻座談會 研究當前經濟形勢
【焦點新聞】李克強總理主持召開視頻座談會 研究當前經濟形勢

新華社報道,10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主持召開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負責人視頻座談會,研究分析經濟形勢,推動做好下一步經濟社會發展工作。


李克強指出,我國經濟在巨大困難挑戰中穩住基本盤、呈現穩定恢復增長,並不容易,發展是解決中國一切問題的基礎和關鍵,當前國內外環境依然複雜嚴峻,完成全年目標任務仍需艱苦努力。既要堅定信心,又要把困難分析透,真抓實幹,鞏固經濟穩定恢復態勢。


李克強又指,減稅降費讓利是助企紓困的重要支撐,是當前經濟穩定恢復的關鍵舉措。要繼續狠抓后幾個月政策落實,更精准用好財政直達資金,承諾的都要確保兌現到市場主體身上,決不打折扣,增強他們的發展能力。


李克強還強調,要加快發展新動能;要持續推進改革開放,優化營商環境,更大激發市場活力和社會創造力。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