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英法疫情持續嚴峻 雙雙創單日確診新高
【新冠肺炎】英法疫情持續嚴峻 雙雙創單日確診新高

英國和法國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兩國周日(4日)的新增確診宗數都比前一天大幅增加,並創下單日新高。英國目前死亡人數更達4.2萬,成為了歐洲之冠。


英國周日新增22961人確診,幾乎是上周六12872人確診的兩倍,而現時累計有超過48萬人確診。不過當地衞生部就解釋,單日數據大增是因為技術問題令通報延誤。首相約翰遜昨接受訪問時表示,英國疫情的形勢仍會持續嚴峻,直至聖誕節、甚至之後。


法國同日亦新增16972人確診,比起前一天多5000人。現時法國累計有超過60萬人我確診,超過3萬人死亡。總理卡斯泰亦因此宣布首都巴黎將進入疫情最高戒備狀態,當地酒吧周二起停業兩周,而餐廳必須符合新的防疫要求才能繼續營業。


圖片來源: 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