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裁判官】團體終院外拉橫額抗議 要求取消晉升何俊堯任命
【爭議裁判官】團體終院外拉橫額抗議 要求取消晉升何俊堯任命

東區法院裁判官何俊堯早前被調離裁判法院,轉往高等法院專責處理原訟庭刑事案件的排期事宜。多個民間團體與市民今日下午3時許自發到終審法院大樓拉起橫額抗議,並向終審法院首席大法官馬道立投訴何俊堯,並要求取消其晉升至高院排期官任命。


團體代表同時向馬道立遞交抗議書,投訴何俊堯在三宗案件中判決「偏頗」,多次作出令社會爭議判決。團體強烈要求馬道立收回任命,對何俊堯作嚴肅處理。


抗議書提及案件,包括去年11月一名患有亞氏保加15五歲中四學生向柴灣已婚警察宿舍投擲汽油彈,結果被判3年感化令;去年8月,東區區議員仇栩欣在英皇道直播時被控襲警,何官指警員「以一啲大話冚過一啲大話」,最後判處罪名不成立;另去年11月,17歲少年在中環被搜出噴漆及鐳射筆,何官指警員忘記案情重要細節,所以兩項罪名不成立。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鄧婆婆
    鄧婆婆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升職的代價就係放生畜牲?
    • 1140204
      114020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绝对支持罷免狗官!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