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外電引述白宮高層稱 伊朗在年底將有足夠材料製造核武
【焦點新聞】外電引述白宮高層稱 伊朗在年底將有足夠材料製造核武

消息指美國將於當地星期一,單方面宣布制裁被指涉及伊朗核子、導彈和常規武器計劃的超過20名個人及實體。


外電引述白宮高層官員稱,伊朗可能在年底就有足夠製造核武的裂變材料,又稱伊朗已經恢復與北韓在遠程導彈方面進行合作,因此總統特朗普將會發布行政命令,懲罰向伊朗購買或出售常規武器的人。


而伊朗駐聯合國代表團發言人則回應表示,全世界都知道美國的有關行動,屬於大選的一部分,又指華府幾乎每星期都有新的宣傳措施,但這些極限施壓只會讓美國被進一步孤立。


美國早前已經單方面宣布恢復聯合國對伊朗的所有制裁,但伊朗核協議的其他締約方,以及大部分聯合國安理會成員都認為,已經退出該協議的美國無權重啟制裁。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