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硬表態】習近平:涉港涉疆問題實質是維護中國國家主權
【強硬表態】習近平:涉港涉疆問題實質是維護中國國家主權

國家主席習近平、歐盟輪任主席國德國總理默克爾,及歐盟領袖舉行視像會議。雙方同意加快雙方投資協定談判。會議上雙方提到香港、新疆等問題,國家主席習近平重申,堅決反對任何國家干涉中國內政。


新華社報道,習近平在會上強調,中歐要堅定不移推動中歐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健康穩定發展,為國際社會抗擊疫情、恢復經濟、維護正義注入更多正能量,中歐領導人確認加快中歐投資協定談判,實現今年內完成談判目標。


習近平在會上闡明中方在涉港、涉疆問題上的原則立場。他指出,涉港、涉疆問題的實質是維護中國國家主權安全和統一,中方反對任何勢力在中國製造不穩定分裂和動亂,堅決反對任何國家干涉中國內政。


習近平又強調,世界上沒有放之四海而皆準的人權發展道路,人權保障沒有最好,祗有更好,相信歐方能夠解決好自身存在的人權問題,中方反對搞「雙重標準」。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