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消息指特朗普限期45天予TikTok母公司磋商出售業務
【焦點新聞】消息指特朗普限期45天予TikTok母公司磋商出售業務

中國影片分享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在美國的發展面臨阻礙。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稍早前聲稱,總統特朗普會在未來數天內,對被指威脅美國國家安全的中國軟件企業採取行動。特朗普日前亦表明,有意全面封殺抖音海外版TikTok在美國的運作,甚至揚言不惜運用緊急經濟權力或行政命令。

不過,據外電引述兩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已經同意,給予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45天時間,與微軟磋商出售事宜。而微軟方面亦表示,會繼續就收購TikTok在美業務進行磋商,並計劃在9月15日前與母公司字節跳動完成談判。

內地《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早前在微博發文,形容特朗普的封殺是「流氓政府的野蠻出手」,批評華府與高科技公司聯手對TikTok圍獵和巧取豪奪。

原圖:中新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點算呀
1
好慘呀
0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