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人員】疑濫用公屋!報道爆鄭麗琼鄭或有「兩頭住家」
【公職人員】疑濫用公屋!報道爆鄭麗琼鄭或有「兩頭住家」

《大公報》今日報道指,早前公然轉發警員起底帖子,涉違反法庭禁制令的中西區區議會主席鄭麗琼,前日在其葵涌麗瑤邨住所被警方拘捕,事件同時揭發她現時年薪高達81萬元,卻仍住在公屋。


據報道調查指,鄭曾在三屆區議會選舉中申報住在東華物業上環東輝花園,但麗瑤邨街坊向《大公報》踢爆鄭麗琼一家長居公屋單位逾十年,而鄭疑有「兩頭家」:申報居住東輝花園,但同時又居於麗瑤邨公屋,涉嫌濫用公屋資源。


該報記者表示曾連續兩晚到鄭麗琼居住的麗瑤邨了解,有鄰里指出,鄭居住的公屋單位戶主是她的老爺,鄭麗琼兩夫婦與子女同住於該屋邨逾十年,鄭麗琼不常出現,偶爾出現時會與街坊打招呼,而鄭的老爺早前已過身。記者曾向鄭查詢是否有兩頭住家,和濫用公屋資源,惟至截稿前未有收到她的回覆。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8
嬲爆
8
唔係呀哇
7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