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被捕】有人到李文浩議員辦事處示要 警方帶走3名男子調查
【有人被捕】有人到李文浩議員辦事處示要 警方帶走3名男子調查

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日前於議員辦事處外貼出「藍絲與狗不得內進」通告。10多名市民今日到上址示威,初時雙方隔門互罵,其後有市民推開玻璃欲衝入,即時出現互擲物件同推撞的情況,混亂期間更疑似有人跌倒。

 

經過一番擾攘後,示威者一度離開,但其中一名男示威者轉身向李表明,自己係中國人,係咪可以入議辦,但李文浩及職員表明,中國人可以進入,但不歡迎他及「藍絲」。混亂間,李文浩不斷重申議員辦事處乃自資私人地方,沒領取區議會資助,故表明「藍絲」與「狗」不得進入,促請示威者離開。有警員其後接報到場了解,李文浩辦事處有職員聲稱受傷,警方初步將事件列為刑事毀壞及普通襲擊處理,帶走3名男子調查。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支持
18
嬲爆
3
超無奈
3
令人傷心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黑暴議員挑釁把不反中亂港的跟狗放在一起,這是嚴重的挑釁及歧視。選民去表達不純粹是對黑暴議員激烈地表達反感嗎?議員不把群眾情緒好好安撫,更把群眾示威演變刑毀與襲擊,警方要看清楚事實。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警方執法唔好把黃屍輕輕放過,卻把愛國愛港,重要被屈的示威市民拘捕。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