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會見傳媒:期盼香港能重回正軌
【新官上任】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會見傳媒:期盼香港能重回正軌

新的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今日(6日)履新,他早上在中聯辦大堂會見傳媒。駱惠寧首先表示自己雖然過去在內地工作,但對香港並不陌生。


對於被調任中聯辦主任,駱惠寧表示就個人而言,是個新的使命、新的挑戰,「我會帶着對香港的真誠和真情,做好工作。」他又說香港是東方明珠、國際化大都市,為內地改革開放及現代化建設作出了重要貢獻。駱惠寧亦強調,國家始終是香港的最強大後盾。


對於持續超過半年的反修例風波,駱惠寧說「近半年來,香港的形勢讓人揪心,大家都熱切地期盼,香港能重回正軌。」他又引用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新年賀詞中對香港的話,「沒有和諧穩定的環境,怎會有安居樂業的家園。真誠希望香港好,香港同胞好。」駱惠寧強調,對於香港而言,一國兩制是最大的優勢。他表示將帶領中聯辦全體同事忠實地履行職責,相信在特首林鄭月娥帶領下的特區政府,及社會各界共同努力下,一定能確保憲法、基本法在香港得到全面貫徹實施,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最後,駱惠寧藉會見傳媒的機會,向全港市民送上新年祝願。他又讚揚香港記者勤奮和敬業,並表示會進一步安排時間,與傳媒交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2.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支持
0
好正
0
無計啦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