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遠大】十年海傍建設大藍圖!荃灣西區議員林琳不幸落選、望轉身份續跟進優化計劃、建制身份無礙敢言作風:見到政府有問題、一定要出聲!
【理想遠大】十年海傍建設大藍圖!荃灣西區議員林琳不幸落選、望轉身份續跟進優化計劃、建制身份無礙敢言作風:見到政府有問題、一定要出聲!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5.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荃灣西區議員林琳付出了十年時間,全心服務荃灣西居民,對於如何改善社區,她還有一套「10年建設大藍圖」。


十年優化荃灣沿海


「作為一個區議員,普通小個案也需要仔細跟進,因為是市民很貼心的事情,但另一樣經常被忽略的責任,就是城市規劃!」十年間,林琳致力處理沿海事務,當中包括處理海傍臭味問題、發展荃灣單車徑工程、擴闊荃灣海傍路段等等,望將荃灣海傍打造成香港首屈一指的海岸生態公園!


不過事與願違,在黑暴影響下,林琳今屆區選連任失敗,而令她最擔心的是未能跟進有關優化工程。「今次失望一定有少少的,但有一些街坊比我更不開心,問我會不會走?很感動,因為是對我工作一個肯定!」正正感情深厚,林琳坦言未來會轉形式繼續服務社區。


黑暴滋擾人身安全


面對黑暴問題,林琳表示今屆選舉與之前性質大大不同,「今次是大範圍的抹黑,但很多人相信,很麻煩,而宣傳橫額一掛上去就給人偷掉!」選舉期間,她飽受起底滋擾,長期精神緊張,睡眠不足,更曾因擔心員工人身安全,有多個星期停開辦事處,只維持網上服務。


三屆選區均大幅更變


政府一定偏幫建制派?林琳坦言絕無此事。「如果全港改區改得最誇張的,應該是我這區!」除了黑暴問題,選區變更也是林琳要面對的問題。林琳共參選三屆區選,但每一次選區都有所更變。第一屆參選前新增深井區;第二屆則多了環宇海灣,整個深井區沒有了;而今屆因新增荃灣南,整個選區又重新劃分。除了失去多年照顧的選民外,還要處理及學習新增選區交通的問題,每一次都令林琳極度苦思。


繼續敢言斥政府施政


建制派就是保皇黨?政府有錯也不出聲?出名敢言的林琳多次批評特首林鄭月娥施政。她表示正正因為自己是建制派,當看見政府施政有什麼問題,是有必要及即時發聲,如果不是社會就有問題。對於如何解決修例風波?林琳認為政府以往與市民溝通時,大多時「擺官腔」,未能作好好溝通。「要解這個結是要所有人,都放低自己的想法來溝通,因為這個全社會的問題!」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超無奈
2
支持
1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