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責任】區議會選舉投票日 部分票站經風險評估後需更改
【公民責任】區議會選舉投票日 部分票站經風險評估後需更改
今天是回歸後第六屆區議會選舉投票日,1090名候選人將競逐452個議席,任期為四年。不過持續五個多月的暴力衝突,影響部分票站設施。經風險評估後,有五個票站需要更改,包括香港薄扶林的沙宣道會堂、紅磡的香港専上學院、屯門的嶺南大學郭少明伉儷樓、大埔的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富爾敦樓。選管會已向受影響選民發出通知票站更改安排。

全港約413萬名已登記選民,可於615個一般投票站及23個專用投票站。選民必須在投票時間內,即早上7時半​至晚上10時半,帶同有效身份證明文件,按早前收到的投票通知卡所列明的票站投票。投票時,選民必須於選票上的合適位置蓋印,對摺後交入投票箱。 投票站內,切記拍照、選民亦無需向他人透露投票意向。如有需要或幫助,可向在場職員查詢。
結束投票後,所有投票站均會改為點票站以點算選票。每個點票站均設有指定範圍供公眾人士及傳媒觀察點票情況。
圖片來源︰2019年區議會選舉​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