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科大集會聲援墮樓受傷學生 促校長跟進
【焦點新聞】科大集會聲援墮樓受傷學生 促校長跟進

一名科技大學生周日(3日)淩晨在將軍澳,疑因躲避催淚彈,從三樓停車場跌落二樓,頭部重傷昏迷,目前情況仍危殆。數百名學生及市民周一(4日)傍晚在科大校園集會,為受傷同學打氣。科技大學校長史維到場,即被集會人士包圍,要求他聯絡停車場索取閉路電視片段,答應譴責警方等訴求,擾攘近6小時,直到凌晨史維才能登上座駕離開。


對於科技大學學生會指,警方疑似阻止救護車進入事發現場,史維回應指,若救護車被妨礙救人,情況是不能接受。他承諾會安排下星期內約見學生,亦會聯繫受傷學生家人,若取得共識,會聯絡停車場,嘗試取得事發時的閉路電視片段了解真相。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9
嬲爆
7
超無奈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