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白宮對智利棄辦APEC峰會感意外
【焦點新聞】白宮對智利棄辦APEC峰會感意外

智利政府周三(30日)宣布,因應國內示威持續,取消原定在下月及12月,在首都聖地亞哥分別舉辦的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及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5),暫未知有否國家臨時接辦。據路透社報道,有白宮官員從新聞報道才得知智利的決定,對此感到意外。

 

智利總統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發表電視講話,形容項決定很艱難及痛苦,但作為智利人民的總統,必須將人民需要放在首位,目前最重要是恢復秩序。

 

美國總統特朗普曾表示,計劃與國家主席習近平在APEC峰會期間簽署首階段貿易協議。白宮發言人指,仍然期待在同樣的時間框架內,與中國完成首階段貿易協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點算呀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