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加國法院開庭審理孟晚舟要求終止引渡程序的申請
【焦點新聞】加國法院開庭審理孟晚舟要求終止引渡程序的申請

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開庭,審理中國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要求終止引渡程序的申請。開庭前孟晚舟離開溫哥華住所,身穿紫色衣裙,左腳戴有電子監控腳鐐。


據悉聆訊為期八天,預料會集中處理有關孟晚舟去年十二月過境加拿大時,在機場被扣留的詳情。


孟晚舟一方引述涉及加拿大警方、邊境服務局及美國聯邦調查局人員的電郵,指加拿大當局在孟晚舟被捕前一日,向美國聯邦調查局提供負責案件的邊境服務局官員聯絡資料,質疑加拿大邊境部門扣留孟晚舟,並搜查她的行李是為美國蒐證,變相刑事調查,並不是單純的入境檢查,質疑扣留及搜查過程違法,應終止引渡程序。


至於,引渡孟晚舟往美國的聆訊,最快明年一月展開。


原圖:sina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好慘呀
0
點算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