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新華社籲執法機關嚴正執法 懲治一切侮辱國旗行為
【焦點新聞】新華社籲執法機關嚴正執法 懲治一切侮辱國旗行為

在昨日沙田示威活動中,有人拆下沙田大會堂附近的國旗,帶到商場輪流踐踏,最後拋進城門河。警方表示,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人員經深入調查後,當晚拘捕一名21歲姓羅的涉案男子,涉嫌侮辱國旗,正被扣留調查。


政府強烈譴責有激進示威者以不同方式侮辱國旗,有關行為挑戰國家主權。另一方面,新華社發表時事評論文章批評踐踏國旗的暴徒,強調在大是大非面前,香港同胞應作出正確選擇,旗幟鮮明守護國旗。


文章指,暴徒將國旗扯下後,組織多人踩踏,再塗污並扔進垃圾桶及河中,是喪失良知及背德違法的惡行,凸顯暴徒對國旗與國家的仇恨。文章呼籲執法機關嚴正執法,依法懲治一切侮辱國旗的行為,讓更多人知道國旗不可辱,國家不可欺。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好正
8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