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激動】網民發起遊行不滿屯門公園噪音滋擾 參加者與長者粗口指罵
【情緒激動】網民發起遊行不滿屯門公園噪音滋擾 參加者與長者粗口指罵

有網民發起「光復屯門公園」行動,由新和里遊樂場遊行至屯門公園,沿途高叫「自己屯門自己救」等口號。發起是次遊行的「屯門公園衞生關注組」召集人巫堃泰指,「『大媽』懷疑行乞、賣淫,康文署執法不彰」,要求取消自娛區。


隊伍抵達終點後逾千人在公園聚集,有遊行人士與公園內的長者對罵,雙方內容夾雜粗口及具侮辱性,該名長者指「又說民主自由,甚麼都只有你們說,聽歌也不讓人聽,唱歌也不讓人唱。」有人以硬幣擲向該名長者,多人情緒激動,有便衣警員將雙方分隔。亦有遊行人士對公園內的中年女士報以噓聲,無綫新聞記者亦被遊行人士以粗口指罵。


屯門公園設有自娛區,有表演人士唱歌跳舞。康文署表示,過去半年共接獲342宗有關屯門公園曲藝活動的投訴,當中超過八成涉及噪音滋擾問題,其餘涉及曲藝人士收取打賞、懷疑有不雅行為和非法勞工等。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10
嬲爆
1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