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21間粵港澳廣電機構成立聯盟 開展新聞資訊報道合作
【焦點新聞】21間粵港澳廣電機構成立聯盟 開展新聞資訊報道合作

粵港澳大灣區廣電聯盟日前在廣州成立,聯盟由21間粵港澳廣電機構組成,包括10間港澳廣電媒體及11間廣東廣電媒體;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傅華;香港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澳門中聯辦副主任薛曉峰出席聯盟的成立儀式。聯盟本著「優勢互補、平等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則,鼓勵成員進行多方面的戰略合作,為大灣區媒體搭建合作平台、促進廣播人才及技術交流、共謀創新發展提供契機。


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傅華指出,粵港澳大灣區廣電聯盟將進一步深化,粵港澳三地媒體的協同合作,對推動人文灣區建設具重要意義;香港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在致辭時表示,粵港澳三地媒體需重視泛資訊趨勢,應把握平台化的契機;截至去年12月,內地視頻網絡用戶已逾6億,加上近日發放5G商用牌照的推動下,料有助區內影視市場發展。


圖片來源:中廣互聯網頁

2
支持
2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