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山東】梁振英考察山東五天有感:香港年輕人不了解內地,就會平白損失事業發展機會
【考察山東】梁振英考察山東五天有感:香港年輕人不了解內地,就會平白損失事業發展機會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跟部分港區全國政協委員,一連數天考察「老家」山東省,今天是考察團的最後一天,他本人今晚就會轉到北京參加會議兩天。


梁振英表示,五天來,考察團在青島、煙台和威海集中考察三地在科技創新和海洋經濟兩方面的最新發展:「我已經有13年未踏足山東了,喜見山東在經濟和社會發展各方面都有了極大進步,更加高興的是,我和各團員都認為山東的發展,為香港提供不少新的事業發展和生活上的新機遇。」


他以旅遊為例,指煙台和威海沙灘幾十公里長,海水清澈,有各種水上康樂活動,包括大型的離岸釣魚浮台,管理完善,加上海產鮮美,物價低廉,可以是香港人的新去處:「內地的持續進步,出乎香港人的意料,唯一可以真實了解今天的中國的辦法,是到內地走走聽聽看看。香港的年輕人不了解內地,就會平白損失了自己的事業發展機會。」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5
支持
4
心心眼
5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