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擲地有聲】部分教育界、傳媒長期誤導青少年 被慫恿上火線的炮灰沒有這些人的子弟 梁振英直斥:這些人不配談政治
【擲地有聲】部分教育界、傳媒長期誤導青少年 被慫恿上火線的炮灰沒有這些人的子弟 梁振英直斥:這些人不配談政治

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發表重要講話,明確指出「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是實現國家統一的最佳方式。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早在社交網站撰文,引述台灣報章上周五(2月22日)報道,指出台灣新黨主席郁慕明被台方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公開點名警告:如果去大陸「參加民主協商『一國兩制』台灣模式,會違反《兩岸條例》79條之3,情節嚴重,會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梁振英質疑,香港大多數反對派人士經常去台灣取經,「既然撐香港的陳浩天和民族黨,現在為什麼不撐台灣的郁慕明?」他指出,郁慕明沒有主張暴力,台灣社會有言論自由,反問「為什麼去大陸談『一國兩制』就有處五年徒刑之虞?」


梁振英重申,暴力不暴力,陳浩天和民族黨都沒有鼓吹香港獨立的自由,陳浩天和民族黨以至「打齋鶴」都應該負刑責。他又認為,國際上多宗事件,包括台灣的郁慕明被警告、西班牙的加泰隆尼亞分離主義領袖被集體拘控,以至工黨政客郭紹傑在日本示威被拘禁至少今,「在在說明群體生活中沒有絕對的自由。」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梁振英在文章最後指,「香港回歸後,部分教育界和傳媒人士,長期誤導青少年人,而被慫恿上火線的炮灰,沒有一個是這些人的子弟,這些人不配談政治。」

6
好正
5
我鍾意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