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李慧詩馬詠茹奪銅 馬詠茹:已達目標
【焦點新聞】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李慧詩馬詠茹奪銅 馬詠茹:已達目標

印尼雅加達舉行的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本港首席女子車手李慧詩夥拍隊友馬詠茹,於女子團體爭先賽取得一面銅牌。


兩人於女子擋參加團體競速賽,於資格賽以 34.396秒排第三,7隊中排第3,較第二的南韓慢大約0.3秒,未能爭奪金牌,只能與印尼爭奪銅牌。最終他們於銅牌戰,以34.505秒擊敗東道主印尼,而冠軍則由中國奪得。


賽後馬詠茹表示,儘管今次賽事造出的時間,與去年亞運成績有差,但已經達到賽前希望進入三甲的目標。


另外女子團體追逐賽資格賽,由梁穎儀、梁寶儀、逄瑤及楊倩玉組成的香港隊敬陪末席排第4,明日與第3位的中國隊爭銅牌,梁寶儀則在女子記分賽名列第5。青年組方面,港隊4名小將趙蕙芸、許逸雅、李思穎、梁悅於女子團體追逐賽決賽僅負哈薩克,取得銀牌。

圖片來源:RTHK
0
支持
0
心心眼
0
幾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