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唾棄民進黨】前民進黨資深黨員張銘誌:我不久你們民進黨半樣
【唾棄民進黨】前民進黨資深黨員張銘誌:我不久你們民進黨半樣

距離台灣十一月底的「九合一選舉」僅一個月多一點,是次選舉的焦點集中在高雄市。高雄市一向都有所謂「深綠」的特質,台灣政壇甚至流傳一句話:「高雄土地向下挖三尺,泥土都是綠色的」,在此選民結構下,綠營執政黨民進黨亦已在該市執政二十年。


不過,今年的選情可不一樣,代表國民黨的高雄市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氣勢一時無兩,多個民調都顯示,他和民進黨代表陳其邁的支持度非常接近,台灣媒體近日亦不時報道,有原本支持民進黨的人,近日都改為投向韓國瑜陣營為其助選,原因非常單純,就是選民已給民進黨二十年執政的機會,但該市經濟還是不好,而民生工程如水利方面的貢獻,亦是乏善可陳。


一眾倒戈者中,以為綠營擔任「叫咪手」多年的前民進黨資深黨員張銘誌最為震撼,他坦言,支持韓國瑜,就是因為支持對方「為高雄拼經濟」的理念。太太已離世,膝下有兩兒的他表示,大兒子為了生活,到了台北工作、小兒子亦因為高雄經濟欠佳,毅然跑到大陸去「博一博」,這一切都是因為高雄的經濟猶如一潭死水所致。


圖片來源:台灣中天新聞節目《新聞龍捲風》影片截圖

1
支持
2
好正
0
心心眼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