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理大學生會成員不滿校方要求還原民主牆 粗暴對待學校管理層
【焦點新聞】理大學生會成員不滿校方要求還原民主牆 粗暴對待學校管理層

理工大學學生會上週將校內民主牆一半範圍,改劃為「連儂牆」,被校方以紅紙遮蔽。校方又要求學生會將民主牆還原,以及採用原先得到校方同意的守則管理民主牆。學生會不滿校方要求,成員昨日下午走到大學管理層樓層要求對話,期間言行粗暴,校方之後發聲明譴責。

聲明提到,有數名學生不理保安人員勸喻,強行衝上李嘉誠樓18樓,要求與管理層對話,理大暫任副校長沈岐平及學務長莫志明先後到場接見學生,又邀請他們於週六下午會面,但學生不滿校方回應,言辭無禮,態度囂張,更強行阻止兩人離開。聲明指,校方對有關學生的粗暴行為深表痛心,將按既定程序跟進事件,嚴肅處理,確保校園安全。

理大重申,一向支持言論自由,鼓勵學生以和平、理性的態度表達意見。

圖片來源:RTHK

0
搞笑咩
1
嬲爆
0
超無奈
0
唔係呀哇
0
無計啦

評論

  • Someone thinks
    Someone thinks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日後大學應即時及持續處理問題學生,莫讓事件事隔一段時間後冷卻,以免予以問題學生秋後算帳的感覺,引起他們不滿極有可能引起後續的闖上校長辦公室抗議。同時,學生覺得紀律委員會處理問題學生是白色恐怖,現階段學生未有更好建議 (校方或可即時報警,交由法律制裁)。
    http://someone-thinks.com/201812040648/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