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馬克龍在美國國會演講 批評貿易戰、民族主義
【焦點新聞】馬克龍在美國國會演講 批評貿易戰、民族主義

法國總統馬克龍在美國國會發表講話,首先強調法國與美國傳統友誼、共同應對全隊威脅。但馬克龍亦強調反對孤立主義和民族主義,反對貿易戰。


馬克龍並且沒有迴避貿易戰、伊朗核問題和氣候變化等問題。在這些問題上,馬克龍都表現了與特朗普政府不同的立場。馬克龍表示,美國創造多邊主義,現在需要重塑這個機制,建立21世紀的世界新秩序。他又提及貿易戰的危害,應該透過世貿組織談判。在氣候問題上,馬克龍指出沒有另外一個地球,相信美國終有一日回到《巴黎協定》。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4.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中新網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