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情勉勵】習近平回信「少年警訊」成員 勉勵早日成才
【溫情勉勵】習近平回信「少年警訊」成員 勉勵早日成才

在農曆新年來臨之際,國家主席習近平給香港「少年警訊」成員回信,感謝他們寄送親手製作的新春賀卡,勉勵他們好好學習、健康成長、早日成才,以實際行動服務香港、報效國家。習近平亦向香港廣大青少年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節日的祝福。

 

習近平指出,賀卡上的照片讓他想起了去年在「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跟學生們見面的情景,「你們個個朝氣蓬勃,展現了香港青少年向上向善的精神風貌。祖國和香港的未來,寄托在年輕一代身上。希望你們讀萬卷書、行萬裡路,多學點歷史,多了解點國情,開闊視野,增長見識,錘煉本領,早日成才,以實際行動服務香港、報效國家。」

 

今日上午,中聯辦主任王志民邀請郭宏晞、羅顥凝同學等二十六位香港「少年警訊」成員到中聯辦大樓,向他們轉交了習近平的回信,轉達了習主席對香港青少年的關心和問候。

  

郭宏晞、羅顥凝代表到場的香港「少年警訊」成員發言時表示,沒想到習近平在百忙之中會親自給他們回信,感到非常榮幸和興奮,希望可以有機會再和習主席見面。他們並再次祝福習主席和夫人新春快樂。

 

參加去年六月三十日習近平考察香港「少年警訊」見面活動的郭宏晞、羅顥凝等二十二位「少年警訊」成員日前親手製作了一張新春賀卡,表達對習主席的節日祝福,並期望能與習主席再次見面。

 

原圖:中聯辦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