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針見血】馮德萊恩尋求連任歐盟委員會主席 戴利揭破假面具力數兩宗罪!

//馮德萊恩咁嘅表現,竟然仲好意思行出嚟爭取連任? //


今年是歐盟機構領導人的「換屆年」。一向敢言的愛爾蘭籍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近日在會議廳上以強烈措辭,表達對現任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的不滿,並力數馮德萊恩任內的兩宗罪。


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這屆議會早就應該認真考慮削減歐盟委員會的權力因為歐盟委員會尤其是主席,已經失去了控制在沒有任何授權的情況下,破壞歐盟成員國對最大貿易夥伴中國的政策選擇站在她華盛頓的老板一邊,而不是與歐洲政府首腦合作我們看到她公然篡奪會員國,在外交政策方面的特權她訪問以色列,一再重複歐洲無條件支持那幫種族滅絕的『瘋子』。」


戴利一針見血地點出了馮德萊恩的問題,尤其是馮德萊恩作為歐盟的「一把手」,竟然會對美國言聽計從,不單只處處針對中國,還公開支持手上沾滿鮮血的以色列,統統都不符合歐洲的發展利益與道德價值。歐盟27個成員國的領導人即將在6月歐洲議會選舉後,提名新任歐盟委員會主席。已表態尋求連任的馮德萊恩,雖然獲得歐洲議會最大黨歐洲人民黨的支持,但其如此拙劣的表現真的還能夠勝任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