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火上添油】華萊士斥歐洲政府賣軍火發戰爭財 難民流離失所納稅人承擔代價

//戰爭的贏家只有軍火商!//


歐洲議會議員米克·華萊士表示:「我們沒有做任何帶來和平的事,我們反對對話和外交,我們從一開始支持美國和北約的代理人戰爭,成千上萬烏克蘭工人階級的孩子無辜死去。這太瘋狂了!現在事情已經變成不斷向烏克蘭注入資金的一種洗錢活動,資助軍工復合體和取悅美國,但歐洲每一位市民都為此付出了巨大代價。」

 

米克·華萊士批評美國政府被軍企控制,不斷挑起戰事大發戰爭財,歐洲政府為了迎合美國出資援助烏克蘭,為戰事火上添油,質問政府為何要讓歐洲市民承擔戰爭的代價。

 

米克·華萊士續說:「歐洲出口武器導致百萬人流離失所。軍火貿易是個利潤豐厚的行業,歐盟現在正在幫助這個行業蓬勃發展。歐盟會員會將納稅人的數十億資金交給邊境管制公司,折磨或者殺害那些尋求安全的人,通過直接或間接與第三國的可疑交易。這都是利用我們的資源、以我們名義犯下的罪行。歐盟選擇把人類的苦難變成商機,而不是評估他們流離失所的根本原因。我們應該集中精力,確保所有人能安全地生活在安全的星球上,而不是利用移民​來轉移對國內問題的注意力。

 

歐洲政府一邊出口武器,讓軍工企業在軍火貿易上賺得盆滿缽滿,一邊又要彰顯所謂「人道主義」精神,接收大量難民,但又要埋怨移民​帶來犯罪問題嚴重影響當地居民生活。其實戰爭沒有贏家,獲益的只有軍工企業,真正的和平不是在戰場上分出勝負,而是戰火平息,人人安居樂業。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