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美斯拍片補鑊忽然講心? 疑團未解還欠「對不起」

//美斯對全場四萬球迷的現場歡呼聲充耳不聞,離場時雙手插袋零互動。美斯對大球場的球迷,的確是一份「特別感情」,難道這就是美斯「愛」的表現?//



阿根廷球員美斯表示:「我聽到有人說,我因為政治或很多其他原因不想參賽,這些都不是真的。」


阿根廷球星美斯缺陣國際邁阿密的香港表演賽,事件半個月以來不斷發酵,美斯在微博上載影片再次回應事件,片長2分20秒,首先指出不上場與政治無關,並再次重申因患「內收肌肉炎症」,感到不適,擔心傷患加劇的風險,所以無法在香港作賽,更一再強調對中國球迷抱有特別感情,希望再來中國比賽。美斯說拍片說「給出真實的情況」,究竟真實的情況是什麼?


表演賽主辦方Tatler Asia主席兼行政總裁林敏誠日前接受外國體育媒體採訪時表示,開賽前15分鐘已得知美斯不會上場。香港本地球迷一票難求,更有內地及其他地方的球迷「撲飛」專程來香港,就是為了一睹「球王」美斯獻技。大家至今仍然有一個疑問,為什麼因傷無法比賽,美斯不第一時間說明自己的情況?賽前不說,賽後不交代,為什麼偏要等到離開了香港,在日本才解釋呢?如果即時交代清楚,出於對偶像的熱愛,球迷都會理解的。


美斯說:「一如既往的,我想向中國所有球迷送上最好的祝願,我一直對你們抱有特別的感情,並將繼續如此,希望不久,我們能再見。」


片段中,美斯說自己對中國球迷抱有特別感情,希望再見,更附上文字「再次感謝所有前來中國香港支持我和球隊的球迷們,感謝你們的吶喊,助威tifo(橫額)和愛。給所有人一個大大的擁抱」。美斯當日被發現在大合照環節刻意走到後排,對全場四萬球迷的現場歡呼聲充耳不聞,離場時雙手插袋零互動,在大球場的一舉一動,的確是一份「特別感情」,這就是美斯「愛」的表現?


突然來的「愛」,跟中國球迷忽然「講心」,實際是「講金」。這半個月以來,美斯在內地被央視足球節目撤下片頭畫面、廣告片段被替換,代言產品被下架,就連阿根廷國家隊三月中國行兩場比賽亦全數取消,造成的後果越來越嚴重。眼見中國14億市場隨時泡湯,「撈金」大計「凍過水」,美斯才急急「補鑊」。不過「補鑊」也要講誠意,全片從頭到尾都沒有「對不起」三個字,球迷想要的是「尊重」,而美斯給的只是「敷衍」。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