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造船強國】南沙造船廠訂單排到2028年 數字化造船「一日多幹三天活」

//利用科技嚟改善造船程序,大大增加咗效率,訂單接到手軟!//


廣船國際船廠營運部長李浩表示:「在新能源領域、在綠色環保方面,我們取得突破,也吸引到全球各地的一些船東來我們這裡下訂單,我們現在接的訂單量,交付的時間已經排到27年甚至28年。」

 

作為中國三大造船基地之一,南沙龍穴造船基地每年造船產能超過五百五十萬載重噸​。總部位於南沙龍穴​的廣船國際,造船基地內有四艘分段建造的船,正在排隊進入船塢合攏。二萬五千名員工每日都爭分奪秒,但公司有一必殺技,應付源源不絕的訂單。

 

廣船國際貨船研發部副主任屠漢榮表示:「數字化造船就是用一天時間能多幹三天活,這就是進步。下一步通過數字化在堆放、轉運、分段組裝,快速合攏,提升我們效率。」


從零開始造船,涉及一千多道工序​,研發團隊利用強大數據庫,引入VR進行數字建模,提升效率。他們的造船訂單,六成以上採用液化天然氣雙燃料和甲醇雙燃料推進系統,屬於高科技、高附加價值。計劃今年第一季交付九艘船,比去年同期增長三成。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