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堅定信心】「中國崩潰論」純屬妄想!亞行專家:中國對全球經濟舉足輕重!

//一系列確鑿事實表明,中國經濟經得起風浪嘅考驗! //


一些西方媒體和政客近來時不時跳出來「唱衰中國」,炒作所謂「中國崩潰論」的鬧劇,更拋出「中國經濟放緩波及亞洲鄰國」的論調,試圖動搖各國對中國經濟的信心。亞洲開發銀行的專家認為中國政府過去一年的經濟提振措施有效,展望未來,中國在亞太地區和全球經濟中擔當舉足輕重的角色,看好中國經濟。


亞洲開發銀行駐中國代表處首席代表薩法爾‧帕爾韋茲:「中國繼續透過多種方式,持續影響全球和區域經濟,並且繼續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認為(中國)政府作出了,強而有力的應對措施,儘管未來還需要進一步措施,但我們在 2023 年,看到(中國經濟)的強勁復蘇,正是經濟政策的結果,中國貢獻了全球大約三分之一的增長,以及(亞太)地區接近一半的增長,中國是許多國家的最大貿易夥伴之一,約超過 140 個國家,中國仍然是全球和地區供應鏈的核心部分,也走在應對全球氣候變化挑戰的最前方。」


事實勝於雄辯,不可否認,中國當前正面臨國內外經濟的複雜形勢,但是今天的中國經濟,早已不是弱不禁風的小船。一個擁有超大規模市場的中國,一個開放大門永遠敞開的中國,一個真心誠意願與世界各方分享機遇的中國,必將帶給世界更多機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