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兩岸是一家】郁慕明: 硬把台灣從大陸分出去是叛國 不允許賣國概念在台灣傳播

//一句到尾,向「台獨」說不﹗//


台灣地區新黨前主席郁慕明表示:「台灣有些論調就忘了自己是中國人,硬是要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兩岸本來就是一家,有些人非要想辦法要把台灣從大陸分出去,這個是叛國的,就是賣國,所以我們不能允許這樣的概念在台灣傳播。」


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在即,郁慕明日前在報章撰文,題為《台獨是紅線 不是選舉籌碼》。在上海出生的郁慕明,抗日戰爭期間隨父親到台灣,年屆80多歲的他如今選擇常居上海,他形容上海和台灣都是家鄉,「我是一個最明確的見證人,我1948年(從上海)到台灣,本來是我哥哥來,後來臨時換了我,台灣假如不就是中國一部分我怎麼來。」眼見台灣不斷出現「台獨」論調,令他非常痛心。


「剛剛光復的時候,我知道很多台灣人是心向祖國的。當(台灣地區前領導人)李登輝有這樣的課綱要『去中國化』

當然下一代就受影響。我們總希望兩岸和平,因為我是親身碰到戰爭以後家人分離,那種的感受不是好受的。」


正如郁慕明所言,對美國而言,利用台灣問題對中國大陸極限施壓,無疑是門穩賺不賠的好生意,反正如果玩火玩出問題了,首當其衝的也是台灣,美國唯一在意的是要將台灣的剩餘價值壓榨乾淨。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