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踢爆虛偽】怒斥美西方出賣烏克蘭魔爪伸向加沙 戴利:馮德萊恩是種族滅絕夫人!

//戴利講得好,美西方領導人視人命如草芥,非常卑鄙! //


以巴局勢瀕臨失控,愛爾蘭籍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痛斥,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在加沙地帶的活動,導致殘酷戰爭和種族滅絕。而持續約兩年的俄烏衝突正陷入僵局,戴利批評,俄烏衝突從頭到尾都是一場災難,就是因為前英國首相約翰遜和北約不斷鼓動烏克蘭戰鬥下去,最終失去了和談的機會。


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我的上天和這樣的,「民主捍衛者」在一起,我想要為許多許多的歐洲公民發聲,不用了,謝謝你,種族滅絕夫人!持續近兩年的,烏克蘭戰爭,我們由『無論需要多長時間都可以』,到『時間太長了』,西方的背叛一直在發生,現在正在進行中。」


而最令戴利感到憤怒的是,西方正在明目張膽出賣烏克蘭,並將魔爪伸進中東地區。


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歐洲的「啦啦隊」隊長們,已經轉向了新的領域(以巴衝突),這是另一個線索表明,多麽糟糕這群歐洲領導人,他們樂於讓事情繼續下去,只要是別人痛苦,死的是別人孩子。」


無數事實告訴世人,美西方才是世界和平和地區安全的最大破壞者,為許多國家帶來巨大浩劫與無窮危害。那些終日吹噓「西方月亮」的人士,敢站出來說幾句公道話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