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以巴衝突】怒斥歐盟事事「雙標」 華萊士:為何不叫以色列放人質?

//我哋衷心希望以巴盡快停火止戰!//


又到聖誕,對於生活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民眾來說,今年的聖誕節充滿痛苦和悲傷,兩地陷入一片哀愁之中。一向中肯敢言的愛爾蘭籍歐洲議會議員米克‧華萊士,批評歐盟僅僅呼籲哈馬斯釋放人質,但對以色列扣押的巴勒斯坦人置若罔聞。

 

自以巴爆發戰鬥之後,以色列保安部隊扣押大批巴勒斯坦人,華萊士表明,這些巴勒斯坦人都是人質!

 

正是因為美西方長期在各方面偏袒以色列,加劇了以巴之間的矛盾。趁著聖誕佳節的來臨,我們衷心希望美西方認真傾聽國際社會的強烈呼聲,發揮應有作用,推動立即停火止戰,防止更大規模的人道主義災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