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被懸紅通緝仲牙擦擦 許穎婷講到尾點解腳軟?

//許穎婷確實係犯咗罪,所以驚係必然嘅!//


又有國安通緝犯「賣慘」了!說的就是已經潛逃去美國的許穎婷!香港警方國安處日前再宣布各懸紅100萬港元,通緝包括許穎婷等5名身處海外的港人,但她就回應稱對被通緝不感到「震驚」,又囂張地說港府不能逮捕她,只可以透過海外的前哨站恐嚇他們。


說就說得響亮,但許穎婷轉個身又說,目前最擔心的是個人安全問題,例如在外出在街時要四處觀察,關門時一定要確保門上了鎖,就算外出都要長開攝像頭,就可以知道家中沒有發生任何事......


許穎婷還說,自己目前整日都提心吊膽,又要求美英澳等國家幫忙,你許穎婷就已經獲得庇護!但美國一向以來都這麼現實,其他人沒利用價值就等同棄卒一名!其實如果許穎婷真的這麼驚怕的話,回來香港自首就什麼都不用怕了!


身處外國嘅「手足」們,真的還這樣天真相信外國政府會幫你們?還是那句,「睇路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4****27
    +85294****27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盲目偏執於理想的短暫熱情把人們蒙蔽, 細水長流的歲月與冰冷世情使人們醒悟。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