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稚子何辜】斥當權者對加沙孩童生死無動於衷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非常憤怒!

//勸和促談係解決以巴衝突嘅唯一方法!//


以巴衝突仍未有緩解跡象,至今已造成超過兩萬人死亡,當中大部分是無辜平民和兒童。從加沙走廊返回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發言人詹姆斯‧埃爾德,日前在記者會上多次強調自己對於加沙兒童慘況的憤怒。


他更指,對於兒童來說,加沙地帶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而對100萬兒童遭受的人道主義噩夢,當權者卻無動於衷。他亦對加沙兒童死亡數字不斷上升,以及自己的愛莫能助感到自責。


目前以巴局勢已到了刻不容緩境地,雖然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領導人哈尼亞已抵達埃及商討再度停火,但這種短暫停火根本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各國應採取確實行動勸和促談,以免造成更嚴重的人道主義災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