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當頭棒喝】美經濟學家批美國政府未能讀懂中國 這代決策層沒人能與基辛格相比!

//美國政府官員應該更深入認識中國,中美兩國先至可以並肩而行。//


經濟學家、耶魯大學高級研究員史蒂芬•羅奇認為,美國政府對於中國包括經濟狀況、政治體制等的了解非常薄弱。而與美國相比,中國政府目前能更專注地,從戰略角度思考外交事務。


他說,回顧歷史,美國公司,尤其是跨國公司更趨向於通過高效率來增收,以中國為中心的供應鏈,使之成為可能。這曾是一種生產模式,但現在這種模式受到了美國政客們的挑戰。美國公司擔心,如果繼續堅持以往與中國的合作,會帶來政治後果。他們需要在國會委員會面前自證清白,但他們並不喜歡這樣做。


羅奇指出,已故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已曾多次向他表達,美方對中國認知不深的憂慮。他又批評,在美國這一代的政治決策層,沒有人能與基辛格相比。


美國近年為遏制中國無所不用其極,甚至不惜犧牲美國企業生計,導致國內經濟越趨不穩,失業率高企。這種損人不利己舉措,完全是本末倒置!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