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1210齊投票】政界官員齊呼籲投票 梁振英:完善地區工作有助社會秩序 李家超:完成區選拼圖落實愛國者治港

//合資格嘅選民,今日記得去投票呀!//


今日是12.10區議會選舉,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行政長官李家超等在各自所屬選區票站投票後,再次呼籲全港合資格選民,踴躍投票。


梁振英在完成投票後會見傳媒,表示根據香港的《基本法》及其他相關法律,區議會是協助特區政府做好地區管理的工作。如果地區管理工作做得好,大家出行會更加方便,公共衞生會做得更加好,社會秩序會更好,加上公共交通也會更加便捷。


李家超指,完成這塊最後拼圖、落實「愛國者治港」,區議會、三個地區委員會,以及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會共同服務社區,照顧大家利益,「在此我呼籲大家,今日盡早出來投票、踴躍投票,無論是飲完早茶、吃完午飯,甚或晚飯,都可盡早出來投票。」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表示,投票的最大功能和價值,是幫助建設好我們生活的社區,也相信這是市民的共同願望,「所以我希望借這個機會,再次誠意邀請大家,積極地為自己,以及自己關心的家人作出選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重塑後的區議會回歸到關注地區事務的本質,讓特區政府施政更貼近社會需要、回應市民;他呼籲選民投票,共建美好社區。


今日的區議會選舉,「地方選區」88席,共有171名候選人競逐,全港設有超過600個票站,投票時間為早上8時半至晚上10時半。各位合資格的選民,請盡公民責任,記得去投票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