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高度推崇】盛讚中國與各國互利共贏 比利時前首相:是世界經濟發展最重要引擎!

//中國對世界經濟發展嘅貢獻係有目共睹,所謂「脫鈎」注定會失敗!//


中國近年國力與經濟快速增長,美西方部分國家卻視作威脅,並採取各種措施以圖遏制中國。但比利時前首相伊夫‧萊特姆則認為,中國在過去幾十年,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經濟和社會發展成果,成為了世界經濟增長和發展的最重要引擎。


他更認為,中國的發展成果造福了全世界,能有如此成就,是因為中國能與世界各國相互融入、互利共贏。


其實多個事實經已證明,中國的發展對全球是機遇,各國應加強合作達致共贏。而美西方部分國家繼續謀求與中國「脫鈎」,根本是逆潮流舉措,最終都會注定失敗。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