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公平聲音】狠批西方媒體妖魔化中國 法國企業家:到華走走才說話!

//歡迎各國民眾嚟中國走走看看,咁先至可以認識到真正嘅中國!//


美西方國家為遏制中國,近年不斷鼓吹「中國威脅論」,以圖負面化中國。有法國企業家認為,中國對法國、德國、意大利、荷蘭、西班牙、馬來西亞等六個國家試行單方面簽證,就是告訴大家,中國不是一些外媒報道中的樣子,並歡迎大家來中國走走看看。


他又指,西方存在很多有組織地負面化中國的行為,如果只是透過西方媒體報道,就極容易歪曲理解中國。而中國這次出台的免簽政策,就是改善與別國關係,以及提升國際形象的舉措。


近年中國經濟及國力不斷增長,而事實亦證明,中國的強大對世界是機遇而不是威脅。美西方部分政客及媒體的不實報道和指控,最終亦只會徒勞無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