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悲痛疾呼】巴勒斯坦裔美議員哽咽怒斥美國不人道 為何巴勒斯坦人的哭泣是不一樣?

//美國要到幾時先至採取實質行動,推動以巴停火和談?//


以巴緊張局勢愈趨激烈,其中以色列近日從地面大舉進攻巴勒斯坦並轟炸平民設施,造成更多無辜平民傷亡。對於美國至今仍然支持以色列,一名美國眾議院巴勒斯坦裔議員哽咽激動疾呼,痛批美國政府不人道,將更多巴勒斯坦民眾置於水深火熱境地。


她又指,巴勒斯坦人只是想以人類應有的自由,有尊嚴地活著。批評美國當權者為何要將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的哭泣,強行作出區別,並以不同標準應對。


面對迅速惡化的加沙地區局勢,國際社會已經多次呼籲停火,避免造成更嚴重的人道災難,唯獨美國仍是為了自身利益,麻木不仁地仍在戰事上煽風點火。未來一旦情況完全失控,美國肯定也不能獨善其身。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