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以巴衝突】平民設施屢成以軍轟炸目標 耿爽嚴斥:道義良知不能失守!

//以巴戰火持續蔓延,受難嘅都係無辜百姓!//


以巴緊張局勢進一步加劇,以色列更聲言海陸空部隊對加沙發起猛烈攻勢,並已深入加沙中心地帶。對於接連有難民聚居地遭受炮轟造成嚴重人命傷亡,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直指,醫院、學校、難民營等民用設施都不應該成為軍事行動目標。這些國際人道法規定的紅線不容觸碰,國際道義和人類良知的底線不能失守。


耿爽重申中方譴責一切針對平民的暴力和襲擊,只要戰爭持續,就會繼續出現更多違反人道法的情況。又指以巴問題之所以持續逾七十年,是因「兩國方案」沒有得到落實。


正如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形容,加沙地帶正在成為兒童墓園,衝突已經撼動世界,摧毀太多無辜生命。美西方國家實應摒棄利益和成見,以實質行動去推動停火和談,而不是流於表面的「語言偽術」。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