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針見血】怒批美西方國家胡亂抹黑 新加坡前聯合國代表:中國是極富智慧和理性的國家!

//中國嘅強大只會對全球發展有利,美西方國家唔好亂咁抹黑啦!//


美西方近年持續抹黑中國,又大肆渲染「中國威脅論」,藉以令更多歐洲國家支持並推動與中國脫鈎。新加坡前常駐聯合國代表、新加坡國立大學亞洲研究所傑出研究員馬凱碩,日前出席論壇時,為中國抱不平,指中國是一個極富智慧和理性的國家,更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經濟體。


馬凱碩除了讚揚中國在全球問題,例如氣候變化問題擔起責任並推出實質措施外,又指美國已先後兩次退出全球氣候協定,暗諷他們才是世界的破壞者。


其實美國及部分西方國家政客為了一己之私和政治目的,一直大力推動壓制中國。但事實已經放在眼前,中國的強大只會對全球的發展有利,亦讓更多民眾看清這批美西方國家政客的醜陋真面目。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